不思議な魔法かけて♪
汚れた夢を見せて♪ ​​​​
 
 

朝露

大家好,我又来讲故事啦~

这次是俺尸paro(跨过我的尸体)的鹤一期。

具体可以参照百度。大概背景就是所有的族人都被诅咒了所以只有两年左右的寿命,但是可以通过交神仪式获得子嗣,就这样一代一代的成长并且最终破除诅咒的游戏。



**


  一期是粟田口家族里第一个各项指标都接近满值的天才,前面已经传了很多代,但是还没有出现过一个像他这样素质的孩子。刚刚能出阵的时候,跟自己的父亲和兄弟一起去了迷宫,初阵就碰到了以前没有碰到过的神,自称鹤丸。鹤丸的形象是巨大的白鹤,使用风系和水系的法术,相对于当时的家族来讲属于很有挑战的神祗。

  因为一期是初阵,就被配置到了相对较后的位置,但这样鹤丸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他。一个神必须被打败3次之后才会重新回归神位,所以这一次鹤丸随随便便地就结束了战斗,留下一句“真是漂亮的孩子啊”的评价之后,卷起一阵风就消失了。

  第二个月的时候一期依然跟父亲和兄弟一起出阵了,依然碰到了鹤丸,依然被草草结束了战斗。第三个月的时候,一期站到了前排,在开战前对鹤丸说,如果您是看轻我们家的话,还不如让我们死在这里好,接着就第一个冲了上去。

  战斗僵持了一段时间,兄弟们一个个陆续倒在鹤丸招来的风中,最后连一期也支持不住了,单膝撑在了地上。鹤丸靠近过来对一期说,我很中意你呢,来找我吧,然后回归了神位。

  一期寿命到五个月的时候,父亲死了,一期继承了家主吉光之名。八月的时候,一期到了能够执行交神仪式的年纪。因为是家里最强的天才,一期也知道自己应该留下尽量强而且尽量多的子嗣,所以他在安排好了家里的事项之后,去了神殿。

  家里已经攒了一段时间的奉纳点了,一期来到神殿后,见到了神本体形态的鹤丸。在当时的情况下,鹤丸已经是他所能接触到的属性值最高的神了,为了最强子嗣肯定是要选择鹤丸的。

  鹤丸说,你看起来并不高兴,为什么?能够来到这里,是你被家族所有人寄望了的证明吧。是对我不满吗?还是对家族的命运不满呢?啊,不管怎么说,你还是来了,真是听话的孩子呢,一期。

  于是两个人在神殿愉快的(?)渡过了一个月,因为青涩的一期简直太好玩了,鹤丸忍不住干了个爽(X)

 

  交神所生下来的孩子,会具有那个神的特征,属性也会受到神的影响。

  所以两个月过后一期看到那个白毛团子向自己跑过来的时候心里还是很受震撼的。

  这时候一期已经领悟了必杀技了,他也是家里第一个领悟必杀技的人,为了将必杀技一代代的传承下去,孩子来的这个月,他就在家带孩子..

  明明是自己的孩子,却跟那个家伙的眉眼长相极为相似,虽然看上去是天真无邪的表情,学习的时候也很认真,可是一期总能在他身上看到鹤丸的影子,好像看着自己的并不是孩子,而是鹤丸。日夜相处,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忍不住回想起来交神仪式时候的事情。家族因为不能繁衍,生命也十分短暂,对于恋爱和情事其实都没有人教,第一次跟鹤丸睡了之后,一期对这件事情所有的认知都是来自于鹤丸的。

  交神的那一个月,鹤丸跟一期说话的时候,总是带着一股由上往下的气势,一期不愿意承认自己被鹤丸看穿了,觉得自己只是为了完成任务,所以基本没怎么理鹤丸。可是回想起来的时候,鹤丸的举动却很温柔,那些刺耳的句子也渐渐消失了,只剩下鹤丸的声音在一期的脑海里回响。

  一个月的孩子带完了,下个月一期就出征去了,正好是百鬼夜行的祭典,算是久违的打了个爽,还带了很多战利品和奉纳点回来。第三个月,孩子也可以出阵了,就像当时父亲带自己初阵一样,一期也带孩子去了迷宫,还给他定做了可以传承的装甲和武器,充分当成继承人来培养。

 

  整理一下时间轴。一期交神仪式的时候八个月,带完孩子寿命正好一年,然后再一个月后,这就一年零一个月了,生命走过一半了。于是一期又去了神殿,这次是为了第二个孩子。在这里他又见到了鹤丸。

  神会降临到迷宫,但是被打败三次以后就回到神位,再过几年之后才会再下去迷宫,在这个期间,只要去神殿都能找到这个神,而且交神次数越多,神的好感也越高。

  鹤丸看到一期,说,表情变得挺不错了啊,看来是在战场上充分的历练了呢。不能看到你那时候的姿态,还真是有些遗憾啊。不过,还未成熟的你,对我发出挑战的样子,也是值得我一再回味的趣事。那么,这一次,你还会让我看到怎样的表情呢?我非常期待哦,一期。

  如果说第一次交神仪式的时候,一期还感觉不出什么的话,这接近半年的时间过去,一期本身成熟了不少不说,对鹤丸行为的感应也不知不觉变得强烈了。记忆在被鹤丸触碰到的时候苏醒了,一期也不知道自己在鹤丸面前露出的是什么表情,但那大概,是连自己都不知道的表情吧。

  下一个月,一期又去了神殿。

  鹤丸有点始料未及的样子,说,这种热情还真是令人惊讶啊?早知道这样的话,还不如不要让你离开神殿比较好呢,你说是不是。一期这时候已经可以跟鹤丸正常的进行对话了,他有些脸红的说,还请鹤丸大人不要这样取笑我,我年纪也不小了,还是要为家里留下更多的子嗣才对。鹤丸就笑了,说,不要在我面前说年纪的事情啊,一期酱,比起家族和子嗣,我更希望听到你对我倾诉的话语哦?

  于是在鹤丸几乎没有道理的逼迫下,一期还是小声说出来了,我想见您,这样让鹤丸也差点把持不住了的甜蜜的发言。

  接下来的两个月,一期又开始育儿了,一个白团子一个蓝团子,嗯,就跟你们希望的那样。再往后的两个月,则是带着孩子出阵,等到这两个孩子成长起来了,第一个白团子也到了可以举行交神仪式的年纪了。所以这一次,一期就没有去神殿,而是让老大去了神殿,至于老大有没有看到鹤丸,有没有说话,一期都不知道。等到这个月过去,一期的寿命已经到了一年零七个月。

  到了这个时候,代表衰弱的蛇纹就随时有可能出现在身上了,虽然暂时还没有出现,但一期也知道自己寿命大概只有半年了吧。

  为什么让儿子去交神?因为儿子的属性比一期更好,而且家里其他的奥义和职业也需要传承。

  在自己卸任家主之前,一期希望更多的为家族留下可以延续的仰仗,所以他带着儿子和兄弟参加了大比武会,又去参加了百鬼夜行祭典,还远征了其他国家带回来了新的养子和秘籍。这样四个月又过去了,蛇纹出现了。

  一期意识到的时候,蛇纹已经爬到脸上了,虽然很想念鹤丸,但他也不愿意让鹤丸看到自己这样衰弱的样子。神的寿命那么长,他的生命在鹤丸的时间里恐怕只是弹指一瞬,如同朝露般短暂,可他希望留在鹤丸记忆中的永远是自己最健康的时候的样子。所以当儿子的儿子回来之后,他就在家专心育儿了。

  孙子的眼睛是金色的,比一期的瞳色更亮也更锐利,虽然还有其他神的血统,但至少这双眼睛留下来了,一期也非常疼爱他。

  最后一次出阵是带着孙子,这样一家三代挑战迷宫的时候是有加成的。为了走到迷宫的最深处,这一次的出征长达两个月,尽管知道这对自己的寿命是有害无益的,但在这样等死的过程中,多一两个月的寿命又如何呢,反正也是见不到想见的那个人了,就让自己的生命为了家族而燃尽,让流有鹤丸血统的孩子们踏着自己的尸体前进吧。

 

  再来整理一下时间轴,一期最后一次见到鹤丸是一年零两个月,然后带孩子用了四个月,给家里打钱打装备用了四个月,然后再出征又是两个月

 

  这样刚好两年,一期已经是家族里活的时间最长的一个人了。最后选择家主的时候,他选择把吉光之名传给蓝团子,不管怎么说也是更像自己的孩子,希望将来孩子在神殿里出现的时候,能够代替自己让鹤丸大人看到吧。

  辞世的时候留下的就是那句话,朝露般消散,此即吾生。



  本来感觉力量已经完全从身体中消失了,但不知为何,一期又醒了过来。

  他不知所以的被鹤丸抱在怀里,以为自己是弥留之际,做了梦。

  一期呆呆地看着鹤丸,如果这是梦的话,为什么鹤丸大人的表情是自己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呢。

  然后一期听到了声音,发现自己的家族,孩子们,都在不远处,但他们看不到自己,而是一副悲伤和强打精神,互相勉励的样子。这时候,他听到鹤丸说,发什么呆呢,你。

  一期这时候醒悟过来了,着急的用手去挡自己的脸,因为他觉得脸上有蛇纹的自己一定丑陋不堪,不愿意让鹤丸看到。鹤丸也不阻止他,而是轻轻的用手摸着一期的头,等一期放松下来之后,又牵了他的一只手,放到唇边亲吻。鹤丸说,你不知道吗,能力强大的你,被家族奉为了氏神。不过,比起能力,让你成为氏神的,应该还是你为家族奉献的爱,同时也为家族成员所爱的那种力量吧。你做得很好了。

  但是——鹤丸话锋一转——你都给我生了三个娃了,居然死到临头也不来看我?!

  本来鹤丸只是想调节一下气氛,没想到这话一说,一期就那么看着鹤丸,静静的流下泪来。鹤丸这下心疼坏了,赶紧说,没事没事,至少我看到了我们的孩子,嗯,虽然他们不知道我是他们爹。

  一期说,我一直很想来见您,但是……

  说到这里就说不下去了,因为觉得那种不想让鹤丸看到自己丑陋样子的心理,还是不能告诉鹤丸。

  鹤丸什么也没说,就是一直安抚他,直到一期敞开怀抱,跟他拥抱在了一起。

 

 

 

正文完了。

 

 

接下来是番外。

 

首先是,一期观摩了儿子的交神仪式后发现,根本就不用上床!

然后是,一期发现按道理他应该是跟女神交神,而不是鹤丸!

不管是性别还是流程,通通都不对!

鹤丸一边被一期揍一边说,我是为你好啊,我们这叫深入交流啊,你没发现我跟你的儿子和你儿子跟其他神的儿子相比,明显是我们的儿子资质高而且还长得像吗?你不应该感谢我吗?为什么要打我!

就这么欢乐又毫无节制的过了一段时间,一期发现,唉,大儿子要死了。因为寿命到了啊。

儿子死的时候一期本来还希望儿子也能变成氏神的,没想到并没有,一期有些伤心,这样就再也见不到儿子了,鹤丸在旁边安慰他,说没关系,我们还有两个儿子,还是可以见面的。

只要家族不取消对一期的供奉,他就一直是氏神,但儿子们寿命依然很有限。

结果刚说完没多久,鹤丸和一期的小儿子,也就是继承了家族的蓝团子,来了,变成了氏神。

这下完了,儿子来了,不能毫无节制了,鹤丸很伤感。

而且儿子虽然跟一期长得像,有些地方又像鹤丸,再加上是一期带大的,所以对一期独占欲很强。何止是不能毫无节制,简直不能愉快的玩耍。

经常被儿子叫去切磋,还不能瞎打,因为一期会跟儿子一起打自己,悲从中来,无可断绝。

但是偶尔儿子也很识相,鹤丸觉得儿子肯定懂了点什么,有时候突然的就有跟一期共处的空间了,还是可以甜蜜一下子的。嗯,苦中作乐,还是好儿子。

时间继续推移,因为鹤丸在这里停留太久了,有一天醒过来,发现,又降临到了迷宫。

神的降临不以神的意志为主,鹤丸只好百无聊赖的坐在迷宫中,等啊等,等啊等。其实降临相当于被困住,并不是多么开心的事情。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有人来打架了,鹤丸真开心啊!

然后他看到了家主金色的眼睛,看到了有一两个孩子银色的头发,还有一个蓝团子跟在后面。很好,祖宗很欣慰,果然我的遗传基因就是强。

然后跟后代们打架了,必须没打过,因为只有没打过才能回去看一期……以及儿子。装模作样的撂完狠话之后鹤丸的身形暂时消失了,还给后代们留下了两个宝箱,绝对是私心。

鹤丸看到后代们开心的表情,默默祈祷他们下个月、下下个月都快来跟自己打架。这样才能尽早回去看一期啊。

小别胜新婚,当一期再次看到自己的时候,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鹤丸非常的期待。

 

番外完w

因为故事很简单所以不太可能成文了,谢谢观看(。ò ∀ ó。)

05 Jul 2015
 
评论(20)
 
热度(115)